close

要多久 才能走到今天 

猛然發現  走到今天 我擁有的一切 已經比別人多很多了!!!

從沒想過 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可以達到 

不過就是放手一搏!! 成功 抑或是 失敗 罷了 

 

 偶爾 聽到你的消息 

會想起過去的日子 那些 我們曾經不分你我的日子 

有過爭吵 有過不開心 但 那一切都過去了!!! 

我們 只是 不適合

 

打從心裡 真的希望你過得好 

希望 沒有我的日子裡 你能得到你的幸福!!!

 

從那天起 我們 就真的是 不會再有交集的平行線了 

也需有一天 在路上遇到 還能輕輕的點個頭 給個微笑 那就夠了!!

 

在你看來 我是無情  

在我看來 我太多情 

放下對我來說 有多難  回憶割捨有多難      你 不會明白 

 

但 我們都值得 更好的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